圣诞夜后

Category: By Mr Yee
这一篇,是在圣诞节后一天的早晨(26.12.2008)写的。




圣诞的夜晚,估计大部分的朋友都享用着一年只有一次的圣诞晚宴。那一天,我并非孤单一人。有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度过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圣诞节。

我不是信耶稣,但同样能庆祝圣诞。

看来,圣诞节已不再只有基督教庆祝了。这节日,是普天同庆的。

当晚,我依然坐在荧幕面前,十只手指,狂按键盘上的按键。键盘似乎被我按得毫无知觉了,一点声音也不出。眼里,充满着普通的你们都看不懂的C++语言(C++ Language)。printf, scanf, if, else if, switch, #include, mian, int, float…… 本人,就是在做着这年尾得要交的Assignment - Coding。这2009年,真难迎接啊。

年终,身边的朋友(大学朋友除外),都快快乐乐的度过这着他们的假期,去旅行、呆在家、跟朋友闲逛…… 而我,还得如往常一样,上课。最重要的苦(大考),都还没到呢。明年开始,甘甜先放在前头;农历新年之后,苦涩就够我尝咯!

同时,在MSN上收到朋友们的圣诞祝福。简单的一句“Merry Christmas”,哈哈。通过文字,好像没什么诚意耶,不过,你们的心意,我是体会得到。谢谢你们!嗯,口述的话,心意比起文字,会比较重。一句“圣诞快乐”,人家听了,心里可能会感觉怪怪的。对,就是很怪(个人觉得),但是,气氛很可能显得不一样……

短短的7分钟通话,最失策的一次。气氛很冷淡,没有高潮,一个字 —— 闷。没有关系,下一年,不容许发生了。我,活下来的目的,就是博君一笑。

这,可是我人生的头一次……





虽然有点早,但我还是要写:

Happy New Year !!!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