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的无奈

Category: By Mr Yee
耶,一段日子没有新帖子,人之常情也。啊,先来些废话。要多肥,有多肥。肥到不能再飞,飞到不能再废,废到不能再肥。文字,真的很好玩。创意,更好玩!创意无限,贴心空间。呵呵,好无聊哦。真的非常感谢,让我学会汉字。尽情的发挥我的文字创意。到头来,还是半吊子,就是所谓的半桶水。

原来,我爱幻想。幻想着过去,幻想着未来。为啥不是幻想着现在呢?没用。“现在”过去了,就成了过去。况且,“现在”时时刻刻都迎接着未来。感觉上,“现在”好像是不存在的。不,它的确存在着,只不过,非常的短暂。过去,是有限的。至于未来,是无限的。所以才说,我爱幻想过去,以及未来。

晚上躺在床上,就想着刚才做的事、当天发生过的事、昨天的事、过去的事。再改一改睡姿,就幻想一年后的事、两年后、五年后…… 想着朋友、如何结识朋友、怎样交个女朋友。想得太多,想得太久,反而成了无形的咖啡,“脑门”一直拒绝“入眠”的欢迎,结果就是繁忙上班族经常面对的问题——失眠。

双手捧着脸颊,两眼无聊的注视着眼前的萤幕,看着自己十只手指辛辛苦苦在键盘上打出来的字……

我到底,是在写什么啊?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