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的重现之日

初次见面的朋友,初次见面!
好久不见的朋友,好久不见!
[真是的,“九”键盘竟然失灵了,“左挂号”无法打出来]
[今天21号,上一贴是9号 {用Num Pad的} ,真的好久没给这部落格作更新]

各位!本大侠假日放完啦!再一次与大家见面咯!

无奈~~

呵呵,才放了13天的假,就有小数的人投诉了[才一个人而已]。

这13天,过的还真快啊。考试的时日,就是过得异常的快。

虽然还是有上部落格看看,但本大侠就是在放假中,留言回复不得。好的,现在就借此机会,回复一下我放长假时各位留下的的留言……

* * * * * *

哇,黄大作家,你还真会开玩笑,不愧是位作家,玩笑命中伤心处,本大侠真的是有喜,害喜倒是没有,有的话恐怕现在还在吃姜醋。不过,蜜饯倒是吃的很多, 嘻嘻…… 哈哈……咔咔…… [开始又要作呕了……]

* * * * * *

嗯,浪客,文学创作家的话,哇,高攀不起啊。不过啊,这些,纯粹是兴趣而已,个个都半桶水的啦,呵呵。So,考试怎样了啊?朋友,是时候作更新啦~

* * * * * *

哎哟~! 圣洁的女王— Hollie[投诉者之一,而且是唯一的投诉者,就仅仅的一个投诉者]。拜你所赐,我今天终于Post了这一贴 ~.~ 哟~ 别称赞我是天才嘛,我会骄傲的[此刻觉得自己很欠揍 @.@]。还有一点,呃,教你是可以的,不过要收费,哈哈 ^^

* * * * * *

MK!远在天边的朋友 [啊?美国是在天边吗?] !呵呵,如果我收学生的话,死的不是他们,而是我 OTZ。为什么?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啦。[讲废话就有咯,xD]

* * * * * *

说到这个ChatBox,我正在烦恼着是否还原它,总觉得,ChatBox好像没有什么用。就一个所谓的聊天框而已嘛,不过,能聊些什么?还是说,是一个留言信箱?烦恼,真的烦恼……

现在就问问各位的意见,是否该还原ChatBox呢?
[我想啊,感觉上,还原的可能性是多于65%,唉……][有什么好悲哀嘛~]
 

2 comments so far.

  1. Minkai Ong September 22, 2008 at 6:43 AM
    让远在天边的我第一个发言吧!
    还原ChatBox,一统江湖!
    还原ChatBox,一统江湖!
  2. Mr Yee September 23, 2008 at 11:25 PM
    好一个“还原ChatBox,一统江湖!”
    哈哈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