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后的Genting Highlands

听取了明楷的意见,还原了ChatBox。所以,现在还能干什么呢?完全没有头绪,坐在电脑前,脑袋空空的,考试完毕了,人生失去了目标似的。就连写Blog,也没有重点。

开始有重点了……

就说说昨天吧!昨天,对我而言,是不一样的一天,比平常更不一样!就是……

昨天乘搭LRT Putra,从起点[Kelana Jaya] 搭到终点[Terminal Putra],哈哈![这是其次]

重点是,我终于上云顶了!

一别便是14年。这一别,还真长啊…… 14年前留下的脚毛,不知现在还找的到不。儿时的回忆,童年的记忆,最记得的莫过于某出的蘑菇亭,还有Caterpillar Monorail,Genting Hotel 墙上的半个CocaCola罐 [也就是现在的Energizer] 。变得还真多啊~~

还有的是,我终于体验到“跳楼”的感受以及滋味 [真不好受] 。直到此刻,还留下些许的阴影 [惨痛的回忆] 。

就在突然掉下的那一刻起,我的魂魄就开始离体,简直感受不到屁股在哪里,半秒钟的窒息,完全不能呼吸 [这你就要参考一下物理,伯努利定律【Bernoulli’s Principle】], 双脚软得双膝着地[做样子罢了] ,这跳楼机几乎要了我半条人命 [有点夸张] ,说实话这真的非常刺激!

更可笑的是,还以为星期一人会比较少的,怎知,走到一半,咦,UTAR的。再没多久,诶,又是UTAR的?什么?UTAR的Senior也光临此地?没想到,这么多的UTAR生在星期一上云顶。他们一般人,都是6-9个人。唯独是我们,就只有3人[我 + Neoh + How] 。

不多说啦,下边就来些图片[手机拍摄 = 方便]。

久违的云顶,14年前的CocaCola变成了现在的Energizer


Cockscrew,玩了两回就没感觉了


雾中的跳楼机


旋转飞椅,头会晕


这位朋友,Mr. How 跳楼跳上瘾了,汗!


这不叫,叫有型,呵呵 [无视左边酷似“Uncle”的Uncle, xD]
 

4 comments so far.

  1. Chun Hou September 24, 2008 at 9:17 PM
    爽咯...说真的,我也蛮久没上云顶了...看来当天玩得很尽兴吧!哈哈!希望你假期快乐!
  2. Anonymous September 24, 2008 at 9:30 PM
    是的,玩的蛮高兴的。你也是,祝你假期快乐!
  3. Alexander CTS September 26, 2008 at 4:45 PM
    HEy................... Im not there de????? lol..
  4. Anonymous September 27, 2008 at 6:37 PM
    LOL, weren't you having a date with SOMEONE that day, hehe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