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变啦

Category: By Mr Yee
越来越多的人,都开部落格了。很奇怪,这个季节正吹着部落格风吗?Blog,真的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吗?

刚刚link了黄志明(不是那个唱Negarakuku的哦。此黄志明非彼黄明志)。是Katholik 2008年的毕业生的,都知道他是谁吧!他便是2008年全中五最小子的一个(这里,政客赢了!不好意思啊~政客~呵呵)。

原来,通过部落格,可以知道很多的事情(不是秘密哦)。事情归事情,秘密归秘密。已经被他人知道的秘密不再是秘密,而是事情。至于事情,就是已经被他人知道了的秘密。哎呀,又在讲废话了啦。说废话也很好,偶尔废一下也不错。诶诶诶,对对对,我是只会吠的狗,呵呵。这玩笑,也开得太离谱了……

世界变了~~(本人目前最常讲的一句话)

真的,这个世界,真的变了。

朋友,都有了自己的二人世界,忘了这些称得上是“朋友”的朋友。这也怪不得,大家都在这个年龄。感觉上,写着这一段,好像正在暗示的自己……想起这些东西,真的很烦恼。想不去想也不行。只要一走到街上,所看到的情景:

好多条油炸鬼、好几个两个不同的脚系着红线的、好几个墨与纸、好几双Beauty and the Beast、不少的孖公仔;男男女女,女女男男,男女男女,女男女男,高矮肥瘦,双剑合璧,天造一对,地设一双,金童玉女,禽兽之配,竹门对竹门,木门对木门,竹门对木门,木门对竹门。

接不下去了……

你说,我能不去想吗?

看到如此的情景,一个字:SAD。Sad的是,朋友啊,你还记得我们吗???
再来一句:“世界变啦~~”

(可能是我在转牛角尖吧。变的,不是世界,而是我?不懂,也不知。不是无知,而是不瞭。世界变得同时,我也正在变吗?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就由你们来告诉我吧!)

* * * * * *

Why do Men need Women?
Why do Women need Man?

嗯,开始对这方面有一点的了解了。


 

2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September 2, 2008 at 12:30 PM
    再听一次《是你变了吗》吧!也许能领悟出一些道理。=)
  2. Mr Yee September 2, 2008 at 4:34 PM
    哦?是光良的歌喔。好的,我这就下再来听听,呵呵。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