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宣言

Category: By Mr Yee
MSN一打开
全都是“爱的宣言”
啊,简直杀死我了。
不,我干脆跳河自杀去算了
一了百了,无眼屎干净
等等,他们,关我什么事
我,只是个路过的人

大部分的朋友
都正享受着爱情的滋润
成熟了
大家都成熟了
身边有了个伴侣
就忽视了我们(朋友)的存在
世界变了
人也变了

要祝福他们的话
最好的,就这一句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给彼此留下回忆,当然是好的回忆
若回忆不是好的,若分手就等于是个痛苦
爱的宣言
也别说“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祝福语,别说“白头偕老”
有谁可以确保爱情能长跑呢?
爱情长跑,只有梁朝伟和刘嘉玲

“如果天空是一纸盟书,月亮,就是我为你盖上的印章”
中国张炜的长篇小说《古船》中的爱的宣言
具体意思是:我永远爱你
但,这句话,说了也没用
要人家懂才行嘛
更何况用了
人家会说你是在抄袭别人的

创新
创新
但每天都要想新点子
很困扰的

海誓山盟
“永远”这个字,可不能乱用
(感觉上自己好像在泼着人家冷水)

(长叹)

所以说
恋爱,说得很容易,看似很简单
其实,爱情,是不容易经营的


 

1 comment so far.

  1. 浪 客 R.L. September 12, 2008 at 12:29 AM
    老兄,我可从来没有忘记过朋友的存在啊!
    希望我不是其中一个你所说的家伙,哈哈..
    我本身很不喜欢重色情友,所以有自己的原则,不想大部分人啦..
    还有我这些日子忙得透不过气来,不是因为爱情哦!
    同是 UTAR 的,你懂我考着试吧?哈哈。。

    你啊,别那么悲嘛!凡是享受珍惜眼前时光哦!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