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Category: By Mr Yee
并不是说没有灵感写部落格
问题是在
太多灵感,不懂该写哪个
之前
偶尔灵感一现
就动笔写下来的
但写着下去
就断了
灵感就这么断了
其实,接下来的东西
自己可以慢慢的摸索
自己去寻找接下来的故事
但最终还是销声匿迹
写下来的稿纸
无影无踪
现在,我在想
写部落格
还是跟着感觉走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但是这并不能运用在考试写作文上
不然,死的人多

现在我在想
我写部落格
为的是什么?
就为了以文字来表达我的内心世界吗?
就为了写爽的嘛?
就为了把自己的原创作品放上网吗?
就为了炫耀自己吗?
不不不,都不是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这几天一直看看自己的网页
还是那个点击率
开始注意自己的人气了
看看聊天框
什么留言也没有
怎么这么在意的呢?
我,太可笑了

得跟聊天框说再见了

所以
下次想要留言的话
就Leave Comment

若你们留言的话
我一定会回复
这是我对自己作出的一个承诺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