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帖子

Desktop电脑休息到明天早上,就要再次启动咯!

非常的期待……

明天将去LowYat买电脑零件。电脑恢复以前状态后,即不必再使用笔记簿型电脑了!(说到Laptop,打字是打的很爽,但经常打错字……)

* * * * * *

感觉上好像回到以前在NS时写日记的时候了……
当时,写日记,我就只抓住一个原则: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这样一来,这日记,就是非一般的日记。呵呵,哪像小时候写的日记啊 —— 早上起床,我做了什么什么,下午,我有什么什么,晚上,我又什么什么的。没有了!我的日记,不会是这样的。这样的格式,实在是太普通了啦!所以说,我的日记,还是那一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就说说今天,虽说早回家啊,但没做到什么功课,就在电脑前闲混了6个小时。有2小时的时间,就是跟挚友——李德智,在MSN上聊谈。哈哈,自从那天(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一别之后,再也没见过对方的样子了……

想起他,老实说,彼此是如何认识的,也不是很清楚。记得的是,是在中二的时候认识的。从成绩的分数上开始做比较,直到中三,恰好又被分到同一班(3A3)。

呵呵,中三的时候,啥也不懂的徳智。那时候,我还真的灌输了许多“那”方面的知识给他。老实说,开开他的脑袋,只有“那”个位子是空的。所以咯,我这才慢慢的填那个位子。也不能说填满,毕竟,有些“那”方面的东西得自己去亲身体验的。

诶?才说他,就写下了这么多耶~

“那”方面的东西就不多写啦。再写下去…… 不行不行!(偷笑)。


想不到该写些什么好了。

嗯…… 有是有的,只是不愿意写来。写在纸上倒是没有关系,因为那东西写给自己看,不是给别人看。而且,而且,算了。

想起以前写日记,写不上6页(A6 size)是不肯罢休的。不知,这里算是写了多少呢?

* * * * * *

部落格,真的是分享心情的地方吗?还是纯粹练练打字的地方?或是写日记的地方?

还是…… 或是…… 也许是…… 不一定是…… 一定是的…… 还是不是……

喂喂喂!我这是搞什么的呀?可能是打字打得太爽了,得意忘形,完全不受控制,真的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答应过我自己,今晚十点半入眠的。

明日再继续!

不行!不知赶得到科学实验报告不。可怜啊,单说Physics,得做很多的Proving。


够了啦,够了啦!睡觉去,睡觉去!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