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θ^&*!~=-+?!!!!!

Category: By Mr Yee

“Δ@©#®$¥%θ^&*!~=-+?!!!!!”


好烦啊!好烦啊!

一整晚一直听到那低沉且洪亮的唠叨声。
声音的主人,就是我老爸。

声量就不能控制一下吗?

隔音系统再怎么好,还是听得到他的声音。
音响调得再高,还是被他的声音盖过。

太恐怖了啦!

被唠叨的,不就是我那亲爱的两个妹妹……
唠叨的是,补习时间临时改变、时间相冲……

唉,苦的,还是我的双耳。
耳旁嗡嗡作响,顿时让我的脑子,充满着老爸的唠叨声。

头,好疼……

没办法啊~

但,我还是忍耐起来了。
(哈,自从NS回来后,忍耐度顿时提高了许多~~~同时脾气也变好了XP)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