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s Test

Category: By Mr Yee
久违的Maths Test!

自SPM以后,已隔了半年有多。哈,半年没考试了啦!重拾考试的心情,这一次竟异常地轻松。只有5题,作答时间一小时。分数占了期考的百分之二十(20%)。20分可不少啊,可是我一点都不害怕。也许数学底子好,担心得少。哈!这么说下去,我会很欠揍的呀。凡事低调的好……

这个拜六,还有Physics 和 Chemistry的测验。唉,到目前为止都还没开始温习。想想自己在前些日子里上的Lecture,都一直睡觉。教师们的声音特别容易让我的眼帘变重。我的意志力强要拉起眼帘,还真吃力,精神上也消耗了不少的力气。先别说这些。说真的,唯有Tutorial(就是所谓的做练习的课)才能让我明白教师们教过些什么东西。

进贤,加油咯!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