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

整个人变得很散,
脸色还有一点苍白。
近来一直捐血,
搞得我营养不良。

捐血……
捐血的代价是什么?
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在那白白的房间里,
躺得正是舒服。
在这酷热的天气里,
有把风扇吹响自己,
真是凉快之极!

突然,
手臂一阵刺痛。
啊!
是一支针!

那支针就那样狠狠的插入我的手臂,
慢慢的吮吸着我的血液,
正得意地享受着血液的味道。
看着宝贵血液的容量,
于针筒里渐渐增加,
真是心疼。
吸满了,
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可恶!
真是无情啊!
记个录也没有!
还以为捐了那么多次血,
总有些回报吧!
或颁个奖给我也好啊!
什么天理嘛!

代价……
捐血的代价是什么?
就是手臂上那肿了起来的小山丘……
好痒……

该死的蚊子!
我肯定不会放过你!
你给我记住!
别让我看见你的踪影!

哼!
吸了这么多,
肯定飞不远的!

(蚊油出击!熏死你!熏死你!)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