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

Category: By Mr Yee
自6岁开始,就开始踏上接受教育的路途。
联想到这个数目,自然是上幼稚园啦!
一直到现在,18岁了。
原来啊,这条路,我已走了11年。

途中,我遇到很多的人。
这些人之中,大部分都是我的朋友。
幼稚园、小学、中学的朋友,
还有曾经教导我的老师们。

7岁的我,选择了育群华小这条路。
13岁的我,走上公教中学这条路。
来到进阶的路程,开了许多的分叉路,
而认识的朋友,都选择了不同的道路。
偶尔也会在某个地点遇上。

我发现一个人,
竟然跟我走上同样的路。
从幼稚园,至小学,到中学,甚至是大学,
都是一样的!
同样是住在同一个地点……

人生真是奥妙啊!
我跟他在这11年来,接受教育的地方都是同样的。
然而我跟他,却没说上几句话,
只是彼此打个招呼而已……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