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

Category: By Mr Yee
我被恶搞了!!!


鄙视你
鄙视你
鄙视你

我被某人恶搞
被弄成患有斗鸡眼的小生
是谁的恶作剧!
都怪我把这照片放上Friendster

网上有自己的自拍
是很危险的
照片被恶搞
的风险

可恶
这某人是
.......
......
.....
....
...
..
.


独行侠
MrYee


!!!

什么?!
是我干的??

是的
自导自演
太无聊了吧

...

哈哈哈哈
最经脑子不懂在搞什么了
总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某部分的神经出了点问题
没错是这样了
一定是了
一定是

正如政客阿Boon提到的
我也许是
太怀念
功课了
.....
...
.

还是别把自己搬上台较好……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