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最近的脑子出了些问题。
想法总是有点古里怪气,
是时候坐下让自己冷静。
我这人是在搞什么东西!

傻到将自己的照片编辑,
把自己的双眼弄成斗鸡。
那一双鄙视众人的眼睛,
看了实在是很讨厌自己!

冷静冷静冷静我得冷静,
需将自己的心脏浸一浸。
水定能消除里边的怪气,
这样现在的我才会清醒!

将来这丑照片会被删去,
不然会有辱独行侠名誉。
感觉好像很对不起自己,
将自己编辑成那衰样子。

赶快浇熄头上的怪火气,
老实说最近也有爆脾气。
让水浇一浇可把我淋醒,
让明天的我再恢复活力!

完毕

完成于今日6.18pm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