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Category: By Mr Yee
我回来了!

看来这句话,就只能告诉我自己。

本人是昨天才回到吉隆坡……由于病了,迟一天回帖……

三日二夜的训练营,珊瑚湾度假村,邦咯岛 (Coral Bay, Pulau Pangkor)

这一次的旅程,拍了近500张的照片。

遗憾的是,少数的人病倒了,我是其中一位。

餐餐都有咖喱。咖喱、辣椒、青椒、胡椒,终于喉咙痛了。

第二天的下午,个个都掉进游泳池,我也跟着跳了。一会儿进水,一会儿出,冷得直颤抖。终于感冒了。

晚上的烧烤会,有我最爱的沙爹!已经好几年没吃了……不管喉咙痛的存在,猛吃了二十多串。喉咙更痒、更痛了……

我病了。不过,我还是蛮享受游戏过程、大家一起练去的时刻。最可笑的是,我们的队伍 ONE,在游戏中所得的分数已是全队中最低了,怎知我们竟会在戏剧中起死回生!夺得第一!
Team ONE!我们是最行的!

回来了,全身瘫痪。睡觉……吃药……养病……

*本人即将贴上戏剧的片段及照片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