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Category: By Mr Yee

神啊,请赐我10分钟的力量,让我的潜意识告诉我想要写的东西吧!

玛丽玛丽哄!

好像,没有效耶……

算了,还是以往常的方法,跟感觉写吧——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Semester Break 算是过了两周。这两周还好没有白过,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重新粉刷房子的墙壁。我的房间就用了三天的时间 =.= 不是房间大的关系,而是我动作慢的问题。

由于这段时间粉刷墙壁,阅读的时间显然是变得很少了。重温《奸的好人》系列,好让自己能记住一些技巧,明白它的运用之处。

因为,我准备运用一些技巧在我锁定的目标……

但是想到自己的临场反应有点糟糕,或是说走上轨道的时候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我就会慌了手脚,反应变迟钝之余,就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了。

怎么办?只好看着办咯……

 

睡觉之前总是有很多的想法,所以搞得彻夜难眠,就因为脑子还不肯去休息嘛。昨晚,突然想到很有趣的东西:

 

让男人妒忌,让女人羡慕

 

我想将这十个字,定成我的人生目标。范围好像很广,细节的话我真是还没有想到。就只是觉得,很有意思。

 

好想写一篇只有自己看得明白的文章,但就是很难写。单单是想其中的字句就有点吃力了。若是写得出来,十年后再看回一遍,可能也不会明白十年前的我在写什么,更不会理解为什么十年前的我会写得出这样的东西。

 

 

一个非常 RANDOM 的 post。纯粹是很敷衍的写下好几行,不让自己的部落格变得死气沉沉。我知道有不少的人只会潜水(意思:看文章不留言),虽然我也经常当潜水员,呵呵。

有好多的想法,全都是很简短,写出来的话却又有什么意思……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