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假的真不了

Category: By Mr Yee

注册成为Facebook用户,见证着我大学生活的起步。

在facebook,我最常玩的游戏便是……

Friends For Sale。中文:收买朋友。

一个以买卖朋友为主的网页游戏,从10万元起跳,价高者得。谁最有钱,谁就是胜利。

去年开始的游戏,直到近这六个月才是最活跃的。从买卖认识的朋友,转型到买正妹、辣妹、有潜质的美女。正因如此,我被一些朋友称作“妈妈桑”、“变态佬”、“淫佬”。

买美女买得太多的关系,某些部位经常充血,导致脑部血液不足,不时会反应迟钝。就拿今天的考试做例子。一个很简单的题目,我竟然僵着数十秒,目不转睛的盯着纸上的题目,实际上脑子实在想Friends for Sales 中的美女。

 

玩的久了,慢慢的发现一件事……

游走Friends for Sales的世界,发现到一件比一件更有趣的事。

 

image

图中的少女,明眼一看就知道是“幽大波霸”的Tzia Tzia。看来,不知是哪个乳臭未干的小子摆上这张假面具来欺骗我们这些年少无知。

 

到这个Matzuki。

 

这用户叫 Matzuki Chan。

image

而这个叫Matzuki Ng。

image

图中的少女,是同一个人。问题是,哪一个是用户是假的呢?

 

真不知这是巧合,还是预谋好的,很多的Facebook新用户,第一个玩的游戏就是 Friends for Sales。更古怪的是,图片都是女的。在这游戏中,“她们”经常以“Buy me”挂在嘴边。呵呵,有钱人的烦恼。

其实烦恼不在“她们”的“买我买我!”,而是过滤“她们”的档案,是否值得一买。

渐渐的,觉得这Friends for Sales 比 Friendster 吃香。多得它的 Post Comment 设定,多了一个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再来看看这个用户的档案。

image

性别:不定

 

初初在Friends for Sales看到“她”时,名字是 Boey Lam。过了一阵子,这档案突然变成男的,图片也是个酷似Obama的黑肤色男性。

数小时前,名字是 Soyfie Lam。现在呢,则是 Soyfie Tsai。

开始看“她”的照片时,真的是美得没话说。看到“她”post上的影片,这才知道图片中的美女原来是上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吸金系,超人气店花——豆花女,蔡黄汝。

这档案,很明显是假的。部分资料与本尊出现资讯不对称的现象。Network 显示 Hong Kong,生日不一样,email更不用说,写明是boey_lamlam@hotmail.com。

真是没想到,这世上竟然还有愚蠢的男人相信这图片中的少女是用户本人。

看来,“她”的照片多数是来自这儿——豆花女的部落格

 

 

 

换句话说,Friends for Sales,只是一个游戏。对某些“过度认真”的人来说,以交朋友为主,买卖生意为副。

但是,对我而言,以看美女图为主,赚钱为副。

 

 

是美女图!就像在拍卖现场,拍卖出“神画的完美女人”画像,以10万元起跳,价高者得。

 

2 comments so far.

  1. 靖沂 September 20, 2009 at 9:21 PM
    that is the part where all crime happend.. i wonder is 价高者得,其实是以金钱交易~
  2. Mr Yee September 21, 2009 at 8:33 PM
    yeah, it's deal with money, but virtual money. U also know this game ma..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