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 Convocation

By Mr Yee

如题,幽大第九届的毕业典礼(2009年8月9日)。现在才post上这一个,会不会太迟啦?真的很迟。人家都毕业6天了,有些已经在工作咯。

这,关我什么屁事啊?我又不是毕业生,更何况,我又没有哥哥或姐姐…… 偏偏就是,他们毕业,我看他们毕业。

那,我去那儿干什么哪?

当卖花童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某件事情开始了这剧情,所以这剧情就延伸下去,又触发了另一件事情,而这件事情有涉及到我,所以无辜的我被拖入了这个剧情,成了剧情中的“水鱼”,然而,我还发现原来这事件还有其他的无辜受害者也被当作“水鱼”,当然有些是自愿当“水鱼”,人生啊真的有时候是错有错觉,很冤枉的被拖下河水会不知不觉的被河流飘到世外桃源,这世外桃源那,当然这桃子,肉鲜汁多,桃花花瓣纷纷洒落,真的是人生只要见过一次就心满意足死得瞑目的景色啊。

各位,请不要相信我所写的东西,全都是一派胡言,胡言中的废话,废话中的屁话。简单而言,太夸张了,呵呵。

在最繁忙的时刻,我应该在花当那儿帮忙,可我却忙里偷闲,混在人群中,猛拍。

话不多说……

 

人潮

看他们毕业多开心

 

 

太阳晒得连Mashimaro都得眯着眼睛了

  

 

可见得当时的天气是多热的(注意汗珠) 

毕业时最疯狂的动作

 

 

拍啊拍啊拍啊

 

 

The flower booth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花童(森林之戒)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玫瑰OLYMPUS DIGITAL CAMERA

 

康乃馨OLYMPUS DIGITAL CAMERA

XXL Mashimaro – RM120 (还是有人会买的)

 

9th August 2009 - (我们的部分)花童们的合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当天,当我抽离来观察我自己时,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正因为这个东西,我告诉森林之戒:

“不要为了一时之间的冲动而把钱丢在不应该丢的地方!”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