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

完全不理Friendster了。只能说,Friendster比较沉闷,又没什么娱乐,而且朋友圈也只能限制在本地(这里说明的是从这个link到别一个)。感觉上很难会遇到来自香港或台湾的使用者。认真的算一下,并不知多久没回去了。

现在呢,活跃于Facebook。关键在于他能娱乐大家,更可以让我们看到所谓的“自拍美女”。真的,多到不行。而且Network又广,甚至可以link到来自非洲的使用者。更何况,Facebook男女老少都适合,不像Friendster(个人觉得)适合小妹妹,小弟弟。

正如之前星洲副刊刊登过的,在facebook可以八到很多东西,说谁谁谁有男朋友、女朋友,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或是意外发现些不曾在现实中公开的亲密照片。

最常见的,有时候link link 下,诶?这个人你也认识?(这里是指Mutual Friends) 会感觉到,这个世界很小。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呢?

“XXXX is in relationship”,大家就会突然拿起八卦,从XXXX套出一些话来,到底是谁谁谁酱幸运或是谁谁谁酱遭殃。这,就是Facebook有趣的地方。

有趣的同时,会带给“部分的我们”一些困扰。“为什么我们还是单身呢???” T.T

 

“十九二十岁啦,到现在女朋友都没一个,糗不糗啊!”

“你管我,我喜欢单身啊,多自由,没有束缚!”

“唉,只是时间没到而已。”

“这些东西,顺其自然。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一切,看缘分的啦,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什么啦,只是找不到对的对象而已!”

“找不到一个漂亮的……”

“哈?他这个样子都会找到女朋友?”

“人家我连初恋的味道都没尝试过……”

“这个世界真不公平!没什么他有!我没有!”

“唉……(摇头)”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等等……等等……等等……这种非常气馁、自我安慰、没有什么说服力,自己骗自己的话语。

有谁,没有这样想过、说过呢?

哼,如果真的这样想的话,可能等到中年了随随便便找来一个人嫁了或娶回家算了,随随便便床上干事生个小孩传宗接代,一直到年事已高也不怎么享受过以前的岁月。抑或是可能等到年老了就准备带着童子之身入土为不安,就这一辈子遗憾什么叫“做爱”!

就遗憾未能尽情享受爱情,未能享受做爱,到死了也不能强颜欢笑。

好像说到很残酷……

来到这里,谁都会说,“既然看到有喜欢的对象,就放胆去追啦”。又有谁不曾想过不追呢?但是偏偏就会有说服自己的理由——不敢。

粗俗一点:没春袋。

我会写出这样的一篇,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承认)。敢给予意见于他人,却不敢付诸行动。

对我们一些男人而言:太美,怕高攀不起;太丑,怕引人注意。不美也不丑才好。

说不美也不丑,也只是以“找不到美女做女朋友”而作的借口吧。哼,我们男人都是以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同时也是以双眼来品尝这个世界。丑的东西一律置之脑后。

试问一下,有那个男生不喜欢美女呢?

突然想搬出这个道理来:这个世上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的。

好像是前天的星洲日报,有说到,现在的女生一代比一代美,至于男生还是像原始时代,经几千年几万年的进化还是一个样。呐,我还特地Scan那一则报道给你们看看呢,呵呵。

sinchiew

话是说的没有错,一代比一代更漂亮。原因出在哪?妈妈身上!又漂亮的妈妈,就会生出帅哥与靓女。嘻嘻,我也是有点帅嘛,多得妈妈拥有俏丽的脸孔。

很高兴我们是活在这一代 T.T(感动ing)

可能看完了这篇,有些会会想:“Aiyer,MrYee想找女朋友啊?!”也没有办法,谁会不这么想(我也是这么想)。

曾经,说过这一局感性的话:

“我这一生,能交得多少个女朋友?”

唉,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了……

只能,为自己打气咯。

继续,用我的双眼去品尝美女。

..

.

Cameras ready!

PC FAir! I am coming!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