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 鬼穿身

Category: By Mr Yee

忙着赶Assignment的草稿,搞到今天凌晨2点才能安详入眠。只有那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6点得起身随爸爸的车到幽大去。

6:52am,就到了幽大。当时天色微亮,步入讲堂时总感觉到一股凝重的气氛。

DK3,灯是亮着的,里头却一个人也没有。大家是不可能会提前一个小时到讲堂去的,更何况7点这么早。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慢慢的步上第七排的座位。

顿时觉得身体非常虚弱,双脚无力。趁时日还早,伏桌而睡。

DK3里,就只有我一个人。

睡到不知过了多少的时辰,脑袋依然重重的躺在自己的手臂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意识也不怎么的清醒。霎时间觉得整座讲堂渐渐的吵闹起来。

 

这吵闹声,是那种掺杂的丝丝声,不是一般人多的声音……

接下来,诡异的笑声清清楚楚的送入我的耳中……

股间顿时一股凉意冲上我的后脑

突然,好像有很多的东西逼压着我,好让我透不过气来……

接着又好像有很多股气流直穿过我的身体

啊!救命!我完全无法呼吸!

心里一直默念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直到终于有人进来时,这现象就消失了。当时,脑袋突然变得清醒。我还不敢睁开眼睛,更不确定拿进来的,是人还是鬼。稍候片刻,慢慢的将双眼睁开。是人,没有错。

心,还是扑通扑通,蹦蹦作跳,完全没能冷静下来。

 

**或许是我的身子太过虚弱,或是心理作用吧,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那种滋味,很不好受。与被鬼压相似,但这个更恐怖。

 

幽大这个地方……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