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sar South 之约

在开始说故事之前,先放上与主题无关的一张本大侠的作品。

在曾江(Kajang)育华国中拍摄的。在这里先告诉大家,育华的口琴队可是数一数二的,在国外曾摘下不少的奖项。

Hibiscus

是不是,显得我很“爱国”咧??


 

今天,与森林之戒一齐南下,前往大家似曾相识的地方,挽回先前的记忆,回顾一下那里的味道儿。搭上约40分钟的长途列车,于“大学”下站。

再乘坐Metro12……

长途跋涉来到这儿,为的就只是那一张 Foundation 的 transcript。

 

有时候还真的不能不相信,这个世界真的非常渺小。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们俩巧遇三聚氰胺

哈哈,与其说是“巧遇”,不如说“偶遇”。还是说,我们“预言”会与他碰面比较适合呢?

事情是这样的,本大侠今早为自己算命、占卜,算到今天下午会遇上许久不见的朋友。想呀也想不到,这卦还真灵啊!

**骗你们的,这会面早就安排好了。

bangsar-white coffee

就在Bangsar South的Oldtown White Coffee落脚,畅谈一整个下午,到一直到太阳微微向世界招手说:“明天见”。

 

顺带告诉去年Foundation的朋友们:

PJ UTAR 的 Computer Lab 还出现 Chew Kah Hoong 的身影!!! xD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