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夜

Category: By Mr Yee

你是否感受过胃快要穿的滋味吗?

当前方的路微微凸出一条东西(专业词:减速带),车子走过是,难免会大幅度的震两下,尤其是车子后座。所以,坐后座的乘客就会被这一震震得非常不舒服。

当时夜空不见弯月,吉隆坡的夜晚是看不见几颗星星,道路上行驶的车子也寥寥无几。驾车的要是不作怪我还真不相信呢。就算时速限制于80km/h,30秒内就从Gear 2换到Gear5,时速一下飙上100km/h。

坐在后座的我,感觉到身子被向后拉扯。有种莫名的不安。想用手抓住车窗上的把柄也抓不得,因为本人当时坐的是近代的Proton Saga(后座的车窗上就是没有把柄)。

这还不打紧。当忽视了前方的减速带,一转念间头就顶到了车顶。弹回座位,五脏六腑全打了转。

这样的经历却让我起了一个念头:我好想开夜车。

夜间,道路两旁无车辆,时速表针瞬间飙,还真刺激呢。

* * * * * * * * * *

我是当晚(5月23日)小学聚会的Organiser。原奔计划的地点是在某家茶室,后来一经讨论就改到Oldtown White Coffee。坐落于Taman Sri Manja,据我的了解,是Oldtown Outlets之中价钱最好看的一间。一杯热腾腾的白咖啡只需RM2.50 + 5% Service Tax。

Oldtown White Coffee 越做越大越多间了……

出席人数:12

※ 来Oldtown喝Coca Cola,真是大煞风景,破坏气氛,哈哈哈哈。

住最近的,通常是最晚出现的吗?晚上8点的聚会,我与照片中站在我后面的仁兄(杰庭)提早半小时到达。迟到半个小时的是身穿淡蓝(永升),碧绿(涌漳)的两位仁兄。最后出现的是坐正中央的仁兄(俊汶)。

畅谈至第二天凌晨大约12点多,突然冒出一个提议——“劈酒”。

其实是这样的,杰廷在浮罗交宜岛买了Peach Flavoured Vodka,然后说去他家附近,买些能惨酒的饮料,再到附近去喝一喝。

结果,大家一致通过(有两位先回了),到Seri Kembangan去。

* * * * * * * * * *

我们这不识好歹的家伙,最近夜间的治安不好,我们竟然斗胆在只有一盏灯的篮球场中央畅饮至2.30am。

部分的朋友双颊泛红。浪客文耀喝得最猛,5杯之中喝了几杯分量蛮重的Vodka(而且是他本人自己调的)。

我呢,只喝啤酒半罐。说起来还真惭愧,我的体质好像不怎么热烈欢迎酒精的探访。只要是喝了啤酒,全身就会出红斑。不过那次还好啦,才喝那半罐,且是慢慢喝的。

其后,又到附近的Mamak解一解酒。说不上是解酒,应该是说给自己一些时间让自己清醒过来,不然怎么驾车呢?

 

当时就纯粹和朋友喝酒,之后啊,可能跃上一级,到吉隆坡过过夜生活,嘻嘻。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