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一張自拍

By Mr Yee

那天,我啟開MSN,沒過幾分鐘,就“登”的一聲,“某某人”has just signed in。突然,我雙眼一亮,內心正告訴著自己:“沒錯了,就是這張!”

那張,其實就是MSN的頭像。那也是我看到最舒服的一張。但是!我突然想編輯那張,把她弄得更漂亮。然後,最重要的是……

把自拍弄成非自拍(就以為是人家幫她拍的,haha

(天哪,怎麼這些人都這麼會自拍啊?她們是怪物嗎??)

所以,過幾天之後(變成今天),我打算向那位女性朋友索取那張照片。說明一下,那照片是她沒Po上網的自拍。

要把自拍弄成非自拍,很有挑戰性,就是很有難度,想再次挑戰一下我自己。之前都能將Mr龍的傳人變成Mr龍和尚,所以這一次,也應該是行的吧!!

好啦,就放下自己的身段(我有什麽身段啊?),鼓起我那傲人的雙手,附在鍵盤上,跟她“討價還價”。

經過了好幾分鐘的談判、用了我還幾千億的腦細胞、花了我好幾公升的血液,在MSN上與她糾纏到忘了自己姓什麽,結果一點收穫都沒有。

看她一直說“不”,開始是有點沮喪。可是她那一句又一句的“不要”,卻一次又一次的,漸漸的,激起了我心中的火花,燃起了我那欲罷不能的烈火,使到我非得要得到那張照片不可。

就在那關鍵性的一刻,我出現了關鍵性的一句。(好像詞窮了……)

終於,她就乖乖的給我那張照片了。

(感覺上好像在說自己的威風史)

拿到那張照片時,我整個人就是高興到半死。

哇,真是的,拿一張照片而已,還真難啊。
(之前還曾跟她要她去PD的比基尼照,結果當然失敗啦!不過好像也沒什麽看頭啊,哈哈哈)

趁我還興奮之餘,便急急忙忙啟動Adobe Photoshop,開始編輯的工作 ^^

哈哈哈,就是好高興哦。

D3F5F29CA5BC75EF875BA8DAE5D51261

  ※最近的post好像好像有點生活化了耶※

 

誒,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有男生或女生跟你要你沒擺過上網的照片/自拍,想深一層,你會給他/她嗎?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