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旅途 - 1

Category: By Mr Yee
这一点都不夸张,只要身上有些盘川,一切都不成问题。

我们并没有四个轮子代替我们的双腿,却利用我们身上仅有的金钱雇用几名司机为我们载上载下、南苑北侧、走西去东。

我,自我家门,于10:28am开始了我的行程,遇上森林之戒、长江梁号、夜行者。其后我与长江、夜行者两人继续我们的疯狂之旅。

于5:57pm抵达家门,结束了15个半小时的旅途。

想知道我今天干了什么,尽请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