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外传)- 1

什么?战争?

这“不知名”人士,先前说是解救大家。对,确实是从七剑的手掌心逃了出来。可现在却说战争等待大家,岂不是在愚弄着大家的智慧?

于是,MrYee问道:“你,到底是谁!?”



那“不知名”人士这才缓缓说道:“我,就是火影忍者,漩涡鸣人的第七十二代的孙子,人称风尘明虾的尼奥市民。”

尼奥市民说出自己的身份之后,MrYee就以那疑惑的眼神凝视着他那讨人厌又欠打的墨镜,似是不怎么相信那忍者是火影忍者的后代。

毕竟,他也不懂漩涡鸣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尼奥市民眼见MrYee还在怀疑着他的身份,有点不服的说:“哼,难道你不相信吗?看我额头上的印记就是了!”

“那印记?诶?确实是很熟悉。管他的,姑且信一信他。” MrYee眼见尼奥差不多要拔毒菱,只好敷衍式的连忙点头。

然后,他又继续道:“其实,我想借用你的双手,对付一个人。”

“我的双手?为什么是我?”

“在这之前,我已观察你多时。发现你身手敏捷,反应机灵,我想你应该可以对付她。”

MrYee的心里呐喊着:“好选不选,偏选中我。就贪我人太好了吗?嗯,还是算了。” 他想,被他强硬的带到这个空间,也许帮了他能回到原来的世界。既来之,则安之。

接着,MrYee就问:“他?是谁?”

“她,就在前方的一座城镇。待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 * * * * * * * * * * * * * *

挂在高空的火球,狠狠地将MrYee等人,晒得体内的水分几乎要被吸干。一行将士,随后队伍的并不是他们留下的脚步,而是一滴又一滴的汗水。

但是尼奥却是走的自在,完全不把酷热的天气当成一回事。

虽说头顶上是热的,裤裆却是凉凉的。裤裆这么湿,那里可是会着凉的。

这里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啦!

将士们,包括MrYee,已热到双眼也很难以(且很懒得)睁开。一路上,只是盲目的跟在尼奥市民的身后。总之是,热得提不劲进来了。

突然,尼奥市民停下了脚步,说道:“终于到了。”


* * * * * * * * * * * * * * *

MrYee的眼前,就是一座非常普通的城镇。外表看似普通,其实里面的道路迷宫般的乱七八糟。

“老实说,这座城镇,是我的故乡。所以我才想说借你的力,协助我夺回它。”

“哈?干吗要夺回它?它不就好好的在你的面前吗?”

“先前,有一个女士来到此地,对着这城镇施了法术,将原本好好的道路搞得狗屁不通。我有几位兄弟,闯入了她的迷宫之后,再也出不来了。如今还生死未卜。”

也许尼奥思友心切,说到这里时,头不经往地上看了。

然后,他又继续:“而这个女士,经我一番苦力,终于知道她是谁了。”

其中一位将士便问:“哈?所以?她是谁?!”

“她,就是人称 ‘借西瓜’ 的界西·膏。芳龄二十有七。”

MrYee听她连年龄都报了出来,讥笑他说:“哦?原来是个女的。哈哈,连年龄都查得清清楚楚。”

他也不服输的说道:“这样的话,你才不会对她产生意思嘛,呵呵。”

确实。老女人,MrYee是没有兴趣的。

“MrYee,我想借你的将士们,协助我对付界西·膏的余党。而你,就孤身对付她吧。我想,应该没有问题吧!”

“嗯,那得看看她有多厉害了。”

“你眼前那迷宫般的道路就是证据了。不过,小心就好了。”

“好!”

“对付了界西·膏之后,在城南外会和!”

“你放心好了,你一定会见到我安然无恙的与你会合的。更何况,我是不会撇下这与我共生死的将士们!”

“有你这句话就行了。这里有一道符。”

MrYee接过尼奥的那满是怪文怪字的白色符,内心充满疑惑:“这是干什么的?!”

尼奥这便解释:“界西·膏这个人不易对付。使了这道符,便能削她部分的实力,比如降低敏捷。但是,这只能维持1个小时。”

MrYee与尼奥商量的对策之后,便兵分二路。尼奥带着将士们应付界西·膏的余党,MrYee则领着一把长枪和一道符,只身对抗界西·膏。



界西·膏,到底是何方神圣……?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