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一族

Category: By Mr Yee

点我人:囧的传人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只能做“普通”朋友而已吗?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利益。这是所谓的“利益朋友”。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手机应该怎样用?”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自己的优点。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看对象。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他的缺点便是他引以为傲的优点。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傻瓜做的相机。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我很质疑出这个问题的人的生活。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有多少的鸡,叫多少的鸡。叫到中艾滋病,不用15年就死在监狱里。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女人。


12.你身边有讨人厌的人吗?为什么?
答:没有。(有的话,立刻将他从我的记忆力抹掉)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为什么是十年后?不能是9年后吗??
这一题,我保持沉默。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等我有钱再说。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三亿日元吗?还是三亿Rupiah?出题人,请写清楚。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音乐就音乐啦,还有分什么音乐的吗?除非是“什么类型的音乐”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多少”都不OK。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明天中午吃大便。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多少”钱一点都不OK。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我是男生,不适宜回答此问题。


21.如果有想追求的異性,你想先跟他/她做朋友,還是先做情侶?
答:最好是先做情侣,xD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如果有,我会告诉你吗?如果没有,我会不告诉你吗?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一柱擎天


24.有没有暴力倾向?
答:有。


下八位幸运儿:
  1. Wong Hur Beng
  2. Leong Hollie
  3. Yew Chi Ping
  4. Shee Mei Sum
  5. Lim May Jean
  6. Wong Ching Yee
  7. Yee Shan Shan
  8. Priscilla Tee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