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含义

Category: By Mr Yee
踏入大学生活的第三学期,还是很悠哉。
暂无考试的烦恼,只有 Assignments 的逼压。
日子,还是要过。娱乐,还是要有。

由于,今天的节目,与“球”扯上非常大的关系。
滚球,撞球,看球;没有踢球。

出席人数,只有六人。
非常可惜,老安没有参与(八成已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老安,身为我组的大佬;他不在,我们六人像是失去了一个领导人。
六神无主,正正符合我们的状况……



诶!灵感来了!

* * * * * * * * * *

就从那一刻开始,我已经怀疑了。
当你莫陵两可的回答我套出来的问题,我还是半信半疑。

在我们这一堆里,好像只有我知道其半真半假的真假相。
面对着其他的人,你的脸依然罩着神秘的面纱。
自己不愿揭开,也不想让他人看见,面纱后的秘密。
难道是因为你那凶神恶煞的脸孔吗?并不是。
我面对着你,还是以半开玩笑的方式,笑话你。
因为,我未完全相信。

不是我亲眼所见的,我是不会真正相信的。
不是我亲耳所闻的,我是不会真正相信的。

当你的行踪与平常怪异时,围绕着你的我们开始起了疑心。
每当洞穴显得越神秘,我们愈是要往洞穴里行走。
因为人类那好奇心的本性,在大家的心中熊熊的燃烧着。
愈接近洞穴的秘密,我们的心跳得愈快。
无形中,产生了难以形容的兴奋。

我履行了我的诺言,我并没有告诉他人。
神秘面纱背后的秘密,我至始至终并没有揭发。
因为当时的我,没有完全相信真相。
也许是那真相的磁场,引导大家往真相出发。
大自然给予的提示,以及通往宝藏的道路。
直到大家看见那一幕……
瞬间感觉到心碎……

我们的世界,少了一个人了……



※兄弟们,是时候探讨我们的问题了。

※ 1年后,我若再看此文章,其中隐藏的含义,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