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1

Category: By Mr Yee
第一天 - 2 FEB 2009

战争地点:PA004
时间:早上9点
地势:平地

攻方总将军:Mr Yee
兵力:29

守备将军:General Writing
兵力:90 Science,120 Englishs


报告,本将军带领着男女混合枪兵二十有九,来到这平如地板,空无一人的PA004。在这酷冷的天气,少数战友敌不住严寒,鼻涕流如泉涌,馄饨到处都是。29位战友,各持着长枪数把,火炮数颗。安营扎寨,等候了12分钟,敌军终于出现了。敌方兵力竟然是我军的7倍!

这一仗,该怎么打?

敌不动,我不动。敌欲动,我先动。

探子回报,敌阵型散乱之极,灭之,不难也。

哈哈哈,简直就是群乌合之众!

对面210的军势,似乎开始向我方前进了!妈的,前锋军势竟敢像无头苍蝇乱冲,搞不懂该战的对方是谁吗?诶,突然下雨了。

不对,感觉怪怪的。酸的?什么!是酸雨!
哼,本将军太低估他们了。没想到他们会使巫术。

将士们!酸雨来袭!雨伞给我准备好!给我挡!!!

战友们开伞的同时,由于物理效应,空气的压力起了落差,刮起了风,将侵袭我军的酸雨吹向敌军。敌军怎样想也想不到我们会来此一着。

战略:防不胜防。一棋,Checkmate!

为时1小时56分的战争,终于告一段落。我军获得大胜利!



未完
【UTAR之战 - 2】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