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呐喊

Category: By Mr Yee
真的要我这样子做吗???
每一次看到你们这样
我的心就会有一股冲动
不要再逼我啦!!!
我一定要想办法阻止这一切
哪管到最后是好是坏
哪管它会否像我想象中的糟糕
我终究会克制我目前的行动
否则
我生存在这个世界的18年来
就会完全没有意义

所以咯
我很抗拒看到你们写的东西
文章似乎隐藏着一些含义
恨不得想将文章涂上红漆
好让我的内心能过点平静
双手再次阻止我做出傻事情
闭上眼睛让心中的火熄一熄

每当我来到这个阶段
我经常找个私人的空间大声呐喊
不要再逼我了!!!
但我还是知道
类似的事情持续不断
要怎么甩也甩不掉
叫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还是败给你们了
无论我阻止了多少次




老实说





其实






他们想逼我做什么?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