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Countdown - S. Wang

2008年,与2009年,只在一秒之差

× × × × × × × × × × 


2008年12月31日。

我在干嘛?

阿啦!

我还在UTAR上课啦。



不过,当天的天气没像图中的那么猛。

新年前夕,其他人都一块儿游玩。而我们UTAR生,还得留在大学的实验室做实验。悲哀。还好!那天是星期三(11.30am就放人了,嘻嘻)。

又是我们这8个人!



哈哈,少了ChingJian。

没关系,就来这张。

又是我们8个人!

很好,人齐了。就那天,我们都到人称KL“金三角”地带,海鲜(啦啦)聚集之地,美女如云,所谓的养眼地带;人间的地狱,男人的天堂。能看,不能吃。就因为不能吃,哎呀,不知该怎么接下去啦。

算啦,来到“金三角之一”,金河广场,第六层的GreenBox。这次,不懂是第几次了。再一次,零食尽拿,饮料任喝;中糖尿病,你就活该。说真的,那儿的饮料,没有一杯不是甜的(除了白开水和咖啡)。我,大概是喝了五杯:黄梨汁,(黄梨+草莓)汁,黑咖啡,热开水,温开水。

炸到你了,是不?

零食嘛…… 一碗而已……

呵呵,从Mr. How拿过来的照片(就一张罢了)

Green Box 外观。是不是很Green咧???

所以,8个单身的男人,能在K房里干嘛?唱歌啦!颠了三个小时…… 足足颠了三个小时……

认真回想起来,我们的节目还真多嘛。看,接下来,我们不是去看电影,也不是去做嫖客。就告诉你们啦。我们8个人,就来到了……




这里!!!!




KL Pavilion

再一次,为我的人生,创下了第一次。就是第一次逛Pavilion。

一个高档的地方。比KLCC,还有高档。我那瘦小的荷包,顶多能买下地上 2"x 2" 的地砖、或是LV手提袋,1cm也不到的拉链。

Pavilion就够了,接下来,我们还逛更加高档的地方——Starhill。不是有钱人来的地方,而是手上持着Cheque Book的人(或含着金钥匙出世的二世祖)来的地方。

StarHill
这图片,是旧了点……


StarHill 内观


同样的,也是第一次来。

呵呵,真是的,就连摸摸那里的玻璃片,也得看他们的眼色…… (那次,在玻璃片上留下了手印,里面的一个人就死盯着我……)

接着,又走进Lot10(好久没来到那个地方了……)。

好啦,差不多5点半,走回Times Square,再一次,有创下了人生的第一次 —— 吃Baskin-Robbins雪糕。我,是不是很Out-date呢?几十岁了,现在才尝试这样的雪糕(老实说,McD的,我也没试过)。恰好是31号,扣31%(真的是赚到了)。叫了350g,香草口味和咖啡加巧克力粒口味。

剩下的5个人(其他三个人,都回家了),kongsi一个350g的雪糕,好像很阴公、凄凉……

在McD品雪糕,同时也在等Mr How的朋友,明忠(音译)。6个人,其后,8.05pm,便看一部电影……


BEDTIME STORIES


不错,不错,不错。一个不容易让你入睡(简直是没机会入眠)的睡前故事。

接下来!2008年的最后一天,还能干什么呢?我们待到这么晚,当然是来Countdown的啦!我看了,真的傻了眼。

一个两个,街边狂射;雪花四溅,沾满发线。

女士们,都成为了当晚的目标……


人山人海,凌乱的场面
正当我看见这样的情景……

哇塞,这个世界“没药救了”。

玩得,真是够疯癫……

我还说,来了这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

看来,若下一次再旧地重游的话,我可要收回我当时说过的这句活了…… ~,~

倒数前的情景




再来两张“麻麻低”的烟花……
(长达5分钟)



哈,倒数完了,烟花也欣赏完毕,接着下来,便是冲回家!回朋友(Mr How)家,暂住一宿!

家在SS2,自然少不了的是,去Murni吃宵夜!呵呵,凌晨三点,还是那样的多人,佩服,佩服。

简略……
简略……
简略……

唉,开头描述的多好,可来到了结尾,又不知该怎么结束。结束的不太好,会显得怪怪的。

真是的,当天睡觉,还被拍下睡相了!还好,我睡的样子,还蛮Peace的嘛,哈哈!




那一个夜晚,真的,非常的,漫~ 长~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