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自己

By Mr Yee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消失了好几天,今天,就现现身吧。

在我消失的这几天,我渐渐的开始了解自己。

是男人的,都爱瞄女生,看女生,或者是女人。

男人看女人是天经地义;
男人瞄女人是理所当然;
男人偷窥女人是色性成狂;
男人打女人是兽性大发。

呵呵,题外话了,说出界了……

是的,这就是男人的,天性。有的爱看眼睛,有的爱看脸颊,有的爱看美腿,有的爱看胸部,有的爱看臀部,腰部,手,嘴巴…… 什么什么的。

而我,爱看哪里呢?以上的都不是。

本人爱看的则是 —— 女人的背影

[以后再说说我看女人的背影的心得吧……]

还有,你爱色色的东西吗?
用英文来说,就是 Do you like porns?

我可以很老实的告诉你们……

是的

真是的,天下有哪个男人是不爱看A片的呢?呵呵。本人在此建议,别看四方制作的 [原因:太假了]。要看的话,看东方出产的。东方的,![好像要过界了 =.=]

说到这里,我开始了解到,原来啊,我自己的脑子尽是些色色的东西。某些人说过的话,我还会先用“黄色”过滤纸,过滤每一词,每一字。讲话,有时会带一点的黄色内容,哈,有时对方还抓不到我在讲的是什么。

所以,费玉清讲的每一个黄色笑话,我都会笑到翻天。

这里,有经典的一句:

没有男人不好色,没有女人不爱美

个人评语:我是同意这一点,但是,现代的男人也开始爱美了,什么男性护肤品、去毛膏都有。随着传播媒体的迅速发展 [还有其他因素],女人也变得很好色。我正在纳闷着,是否有特别给女性而色的色情网站呢?

有的话,女士们,请告诉我吧![没办法,本人的好奇心很重,xD]
嗯,但是,我在想啊,男人看的,女人都看得。

明天,就贴一则《男人好色,女人爱美》的文章吧。

哈,找一天,我要问一些女生,她们上网,大部分浏览的网站都是些什么,是时尚物品?包包、衣服、化妆品,什么什么的 [简单而言,女性用品]。我想,应该不会错吧,女性,都爱打扮,这些东西,是不可少的。

男生嘛,就不必问了,哈哈。

今天的这一贴,比以往的都非常的不一样哦~~



备注:请允许我迟几天再搞定Bill Wong 和 Priscilla 留给我的Tag吧!
 

3 comments so far.

  1. Hollie October 27, 2008 at 6:27 PM
    哈哈!原来你喜欢看女人的背影!我喜欢看男人的脚毛!哈哈~~
  2. Mr Yee October 27, 2008 at 8:26 PM
    哇,那你岂不是很憧憬我的脚毛?哈哈!
  3. Hollie October 27, 2008 at 10:04 PM
    你这个毛都没长完的黄毛小子,我有怎么会憧憬咧?小子,毛长齐了才来找老娘呗!哈哈~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