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我在想,我这个Superman摆在这里要摆多久呢?最近蛮喜欢自愚娱人。汗!这跟做小丑没有分别嘛…… 我还有些不错的点子,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分享!

是时候撇开这个问题啦,来一个新的帖子。

不知不觉中……
无知不绝种……

嗨呀,又来废话了。

怎么说,我是个文字上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口头上讲的话,就好像有点费劲,简单而言,就是不太会说话。这一点,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障碍。男生不太会说话,问题可真大。或许是吧,大部分的人也不这么认为。

就以上的几句,要我说的话,呃,说不出。说话不行,想话倒是一流。我这里所谓的想话,就是心在说话。我这人就是这样子。说话反应比较慢,等到我想到要讲的话是,抱歉,机会没了。

这问题本来是不存在的。也不知道何时开始烦恼这个问题。是今天吗?还是昨天?前天?年头?去年?

久而久之,不存在的问题,则确确实实的存在着……

这,让我回想起吸引力法则。

没办法的话……
就让我沉浸在书的世界吧……


 

3 comments so far.

  1. 浪 客 R.L. September 28, 2008 at 7:04 PM
    吸引力法则需要绝对的信念,别总是抱着那失落的心态嘛!
    开心点,机会总是无限的,
    等待着你的是广阔的未来,
    而我就在这里支持着你,
    还不够吗?
    要振作哦!

    人生是无限的课程,
    可能学习说话就是你的第一个大考,
    加油!
    我相信你是行的!
    别辜负我的一片关心哦!
  2. 浪 客 R.L. September 28, 2008 at 7:04 PM
    对不起,不是失落,是消极,哈哈。。
  3. Mr Yee September 28, 2008 at 7:56 PM
    有你的支持,算是很好的了!
    没错,可能是第一大考验。

    凭良心,我正努力闯着这一关~

    [我是行的!]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