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

Category: By Mr Yee

还是下雨了……

我似乎正在等待
一个我不知道的东西
就一直感觉到
我好想拥有了它
是它吗

太阳不挂到头顶
是怎也不肯起身的
好像在浪费时间
但最主要的是
这几天睡得最舒服
咖啡
也不必出来工作了

机会
都是自己放走的

我承认
我是放走了很多的机会
我后悔
我没有把握好机会
自己无法再面对
自己曾经做过的一切

朋友刚来的一则短讯
我竟然没办法继续下去
雨天的心情
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情绪?

呆在家
除了上网
就只有上网而已……





(雨天,严重影响网速)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