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G Concert 2008 - 图片下载

先吊吊你们的胃口~~



HnG的朋友你们有福啦!
本人当天共拍了100多张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分享(无聊的照片较多,=.=)

今天就赶着上传所有的照片(花了好多时间,上传率又慢,平均4kb/s)
不过,还是上传成功(最重要还是下载成功)

当天真的非常遗憾……
怪自己没有将电池充电,搞得在紧要关头,竟然跟我说:“Battery Empty”
就算带来了4粒AA电池也没用……(电力不够强。Balia电池就是这样的)
害我不好意思向和明(学长兼朋友)借了两粒电池……(人家的电池也差不多没电)

同时,也让我明白,资源短缺,能省则省的重要性。(拍出来的照片会较好,呵呵)
不过看到三人用的相机比我的还要high-Tech,拍出来的效果自然不在话下(比我的更好)
他们用近距离;我用远距离。
他们用多重角度;我只用一个角度。

嗯,拍照这一门科目,告诉了我……
同样的东西,拍1-2张就够了。
无聊的东西,别拍那么多。

不过,还是拍得非常的顺利!(爽)

故事讲到这里就够啦,来日在继续。

现在就讲讲照片下载的事啦!

* * * * * *

被分为4个部分
前两个,都是些无聊事物、演奏前的准备,台前幕后。
后两个,都是当晚的表演。(个人认为拍得最好的是P7120290)

HnG Part 1.rar 7.31mb
HnG Part 2.rar 7.19mb
HnG Part 3.rar 8.46mb
HnG Part 4.rar 8.89mb

建议用WinRAR 或 WinZIP 来 unzip 或 extract。没有这zipfile,就别指望能开到这些文件,呵呵。

(winRAR 或 winZIP 能从 http://www.download.com 下载)

好了,就到这里!
独行侠MrYEE先行告退!

(铜鼓一击,独行侠即不见人影,消失在人群当中。何时会再出现?无人知晓。独行侠MrYEE果然是来无影,去无踪,行迹更是无人捉摸得到,正所谓,行迹不定无人晓……)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