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

懒洋洋的早晨,我再一次赖床。6:40am,我这才愿意离开我宝贝的床单。

昏昏欲睡,在巴士上也不放过睡觉的机会。就觉得很奇怪,今天特别想睡。睡觉时,时间过得非常的快(这是公认的)。到了目的地,我依然处于沉睡状态。

左肩被人duk了两下。睁开双眼。咦?是天使?是天使呼唤着我?不对,她身穿着紫衣,不可能是天使!回来现实吧,进贤!人家是在叫醒你啦!

啊?到了LRT站啦?哈?原来我真的睡着了!

没错,是个二十来岁的小姐叫醒我的……

心中很感激,但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感到很尴尬,但想了一下,也只有她注意到我(其他的人都赶着去搭电车)。若我没被叫醒,恐怕我上课会迟到!(今天准准9点到UTAR)

但为何,我没有想到要跟她道谢呢?

真的很感谢那位小姐!(没跟她说声谢谢,心中无比惭愧)




现在的好心人越来越少啦……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