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部完结漫画

Category: By Mr Yee
战了七天七夜,终于将20册的漫画《BlackCat》看完了!



(叹气)看得蛮辛苦的,一直在网上猛点击,再点击至下一页。要是认真的算起来,我点了差不多有上万次吧,哈哈。话说回来,漫画还真的很恐怖。起了第一步,之后便难以让自己停下来。里面的情节,紧张的战斗画面,统统刺激你的感官,引导你至故事的结尾。

当然,也将漫画的每一页保存起来,作为珍藏,呵呵。

原来啊,漫画与动画还真的不一样。

最近,还真的迷上了漫画。这个,也得从那个讲起。就从我常用的迅雷的动漫里,看到这一句:

“有一点H的笑闹爱情喜剧”


唉,男人的天性作祟,再加上我那强烈的好奇心,也就下载来看看啦。《To LoveRu》更新到第3话,也看到第3话。哈,也蛮好笑的。之后便尝试看看他的漫画咯。就在四天内,一口气从第一话看到97话(哈,厉害哩)。老实说,还真的够H的。

不懂H是什么意思?想知道的话便留言吧,嘿嘿!

就那开始,才看《To LoveRu》的作家,矢吹健太郎的前作《BlackCat》,以及其动画。

回想起来,《BlackCat》可以说是我看的第一部完结漫画,以及动画。以前看的《Sailormoon》、《七龙珠》、《乱马1/2》、《灌篮高手》还有其他,没有一次是看完的!十八年来,这一次是最完整的了。

所以,从十八岁开始,我便要收藏之前未曾看至结尾的漫画以及动画啦!!!呵呵,有了迅雷及网际网络还真方便,不用动荷包便有自己想看动画及漫画!当然是下载的啦!

有了下载工具,就会有免费的东西(软件、漫画、影片、游戏)。不过,还是要付出时间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