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本人来到这里,
一定要写上几句,
不然很对不起自己。

本应该昨天上载D,
只因为不得空兼懒惰的关系,
搞的现在才搞定。

注* 所谓的“今天”是指昨天(星期日)。

今天我很Moody,
并不懂什么原因,
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是觉得很Moody。

嗯就问问我自己,
是否自己被遗弃?
哪有这样的事情!
都没有什么伴侣,
并不是这个问题……

那一定是今早睡不醒!
什么也提不起劲,
握笔也没有什么力,
三分钟里写不上三句,
是不是很有问题?
是这事情影响我的心情?
想了想也不是这个问题。

一如往常在Erican里,
开口说话聊不上几句,
就被人赶了出去。
嘿,上句是开玩笑D,
我还是默默无语……

听说不说话的男生较有型,
什么?岂不是哑巴的男生都很有吸引力?
我并没有这等的魅力,
而是我自己没有勇气,
没有说话的勇气……

心中没有鼓励,
鼓励激不起勇气,
是因为Moody的关系,
真是悲哀之极……

烦恼在我脑力转来转去,
也弄得我每天很Moody,
只有今天心情较低。
Moody了好一个星期,
写着这篇我终于看清,
烦恼只会让灵魂离体,
办什么事我都会分心,
更会让我事事不如意,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现在我很清醒,
烦恼不是Moody的主因,
Moody也不是鼓不起勇气的根因,
是我自己的心理问题,
但这样的心理将会是我迈向人生的原动力,
请各位支持小弟!

因为Moody一字,
让我写了这篇毫无规律的诗。
虽然如此,
本人还是很满意,
自己写下的原创作品。

只有文字,
才可以表达我的心情。

再来一首诗中诗:

烦恼困我心,
心情极为低,
低沉劲不起,
起笔抒此情。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