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疾病

今日SunwayLagoon之游
搞得我有一点点的头痛
没有什么事情烦恼着我
回忆着刺激时光的经过

从最高处冲至最低处
感觉上灵魂正在漂浮
似乎失去了部分魂魄
但之后更是情绪低落

之前猛喊破了喉咙
现在心里隐隐作痛
从头顶累到脚趾头
我身体不能再守候
是时候让沉重的头
埋进我温暖的枕头

真的是疲惫不堪
还在电脑前打哈
我这个是怎么搞
看来夜是不能熬
还是尽早去睡觉

十二点正要来
趁着灵感还在
把感受写下来
可是好笑的是
一行只有六字
能写出什么事

不能再等待
眼睛难张开
灵感已不在
时候说拜拜

一如往常
默默无语
我没闷毙
偏偏不语
恐怕寂静
乃我本性
教我怎办

算了吧
老样子
极烦恼
改不了
真是累
睡觉吧

各位
拜拜
晚安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