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今天凌晨又下雨
这并没有干扰我的情绪
只是影响我的睡意
无法让我闭上眼睛
去寻找梦里的周美女

闪电直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我的身体则在床上翻来覆去
内心似乎很不安定
一直到2点多才如梦境
其实当时我想很多东西
一切都左右我的思绪
难以让我心静

到这里我停下笔
看来我是难以继续
原因是我想不出什么字句
真是伤透脑筋

手上握着照相机
想拍下三月十七的夜景
恐怕天气不允
因为那时正好下雨
更何况又是我入眠的时机
这个念头我唯有放弃

临睡之际
灵感突然涌入我的脑海里
文句画面都在我的记忆里闪去
意味着什么事情
我已经毫无头绪
我是否该继续下去

现在八点多雷声处处
阴风吹过留声徐徐
恐怕又要下起夜间雨
真是奇怪之极
今天下午竟没有落雨
唉还是逃不了每天下雨的命运

下雨把懵懂的我灌醒
让我展现出真正的自己
天降数千万雨滴
无非是唤醒大地
提高大自然的生气

只怕太多的雨水
吉隆坡市区的沟渠会负担不起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