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

Category: By Mr Yee
可以说,我是个典型的宅男。(先说明,短暂的,xD)

何谓宅男?自己在家里不出门,或是那些整天上网的人,或是整天打机的人。

真的,这一段时间一直将自己封锁在自己的房间里,怎也不踏出家门半步。从3月11日开始一直到现在…… 出门是有啦,只不过频率是非常的少。唉……

宅男还会干什么?对了,就是网上聊天。

昨晚可以说是聊得最开心的一天。从9.27pm聊到12.37am。整整三个小时。若干月没见面且称己为三八的yys(哈哈,开个玩笑),到与我同校11年的好友兼老友 — 浪客文耀,跟我同窗3年兼坐我旁边的德智,还有于MSN里潜水多时直到现在才探头呼口气的业翰yethan,更少不了白嫩嫩的溜冰高手 — 英杰yingjie

近来我MSN会自言自语,家人似乎都把我当傻子来看。打字,我会说出话来。就连读对方的信息,我也会一个字一个字读出来。个人觉得,读出来较有意思,哈哈!疯子!

疯狂的聊了一晚。奇怪又好笑。在现实生活上,我可没聊到这么颠。至于在MSN,什么不合逻辑的东西都会放到聊天框上。没有面对面的谈话,人仿佛没了限制,更达到了无我的状态,忘了自己,忘了朋友,更忘了聊天的对象。么叉么叉(广东)东东都放上去,根本不是自己。

再写下去,觉得自己更恐怖了…… 原来内心的我是……

说到网上聊天的故事,可让我想起了一段曾轰动日本一时的真实故事《电车男》。

在MSN,文耀说我的文章都显得很悲哀。嗯,会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搞不懂状况了我。也许,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对了,最近也常将“sad”字挂在嘴边。嗯,也是受NS里的朋友影响的吧。我们之间有哪个失败了,或是显得很悲哀,他就会说:“唉,真是sad啊!” 不知为何,他的影响力就是很大。

sad啊……sad啊……
话是如此,但内心未必是这样

近期又来了一个字 —— “獨”。因为部落格的关系,开始喜欢这个字咧。因为独行侠,才有这的部落格的layout。因为这个Layout,“獨”字因此而诞生。

嗯,是时候闯荡一下中文博客世界,到处留下留言、署名,让大家发觉你的存在,那我也不再孤独啦!

宅男!出来透透气吧!
独行侠MrYee!出来晒晒太阳,看看这个世界吧!(阴天,晒什么太阳?)

答应过耀兄,他将是我这篇文章的第一位读者。但,不知他是否会是第一位呢?啊,不管了,双眼好累。先来个午觉再说!)
 

2 comments so far.

  1. 浪 客 R.L. April 18, 2008 at 9:42 PM
    才不会傻呢!我可觉得那很正常啊!我也总是自言自语的,由小到大都是这样子。。哈哈。。
    别看得那么悲嘛,这次你的文章倒是在后来有些希望了。加油!我个人觉得,你的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的哦!XD
  2. Mr Yee April 21, 2008 at 11:41 PM
    现在,喜从悲来啦。也许是写了那首诗后…… 嗯,我看开了。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