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贴

Category: By Mr Yee
今天无论如何都要留下几个字了!

两天没来这儿一写,无非是,没有什么灵感。
找不到一字,或一词可以让我扩充,或是什么的。

人家说,不如去蹲马桶吧,或许灵感会如潮水般涌上来。
开玩笑!那我写出来的东西不就很有“味道”?
去睡觉吧,灵感自然就会来。
这,是真的。

昨晚确实是有灵感,就从一个字,“信封”。
没错啦,是想写封信给一个人。
差不多,内容都想过了,可是还没动笔去写。
问题是,
我还没获得她的住家地址……

别提这些了。

灵感!灵感!唉,真么你还不出现呢?

-------------

看到今日的留言(静怡留的)。
说真的,我真的“和尚化”了吗?
难道是因为我那半光头的关系吗?
其实,那天回来,我真的无聊起来,扮起和尚来,拍了张照。

还有,我嘴边经常挂着“缘”字。
呵呵,是你没看到罢了。
我自己也察觉得到。
极大的可能,是自从我上了国民服务的佛学课。
还有,与佛教有关的书籍,我也开始有点兴趣。
就连我爸,都说我快要出家为僧了……

开玩笑!

僧是Full Time的!

而我,应该是慢慢接触与佛有关的东西啦。
可以说,Part time的。
不对,不能说是Part time,
因为Part time的是已经皈依三宝。

和尚是在佛寺学佛,整天便是敲木鱼打坐、诵经、念佛。
Part time,是在家修佛的。

-------------

我们每次填表格的时候,都一定遇上 Religion 这一栏。
我们华人,尤其不是基督教徒的,都一定填上佛教徒。
试问,我们是正信的佛教徒吗?

观世音菩萨,乃佛的弟子。
我们信奉观世音菩萨,我想我们也是佛教的一份子吧。

顺便一提,正信的佛教徒,是要皈依三宝 — 佛、法、僧。

-------------

呵呵,还说没有灵感,一口气却留下了这么多的字……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