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还未开始

Category: By Mr Yee
快要一个星期了,《我的自传》始终还未开始……
哎哟,什么我的自传嘛……只不过是,怎么说,嗯……

我在国民服务的日子。

材料是有,但,图片正在编辑着。唉,吃时间的功夫……

可要让大家好好的了解,我在里边那辛酸的日子!
我那短短70多天的训练,可不是白费的!
我那已黑的双手,可不是白晒的!
呵呵,太激动了……

回想起来,这一丁点的辛酸,也是值得的……
最重要的是,在那里能认识到不同种类的朋友。
有这个、那个,哪个?那个啦!这个的!某个的!算了吧~

一切,还未开始。
但,我人生真正的旅途,正要开始了。
中学生涯的结束,非读书的终点,乃人生的起点,尤其是SPM成绩放榜之后。
开始要就读,将来会影响你的工作与人生的课程。

开始寻找一家好的大学或学院。
开始了解自己要读的课程或领域。

可是,一切都是一样的。
读不读得到,都是看我们自己。
而且,
将来找到的工作,
也不一定会是与我们所读的领域有关。

命运,
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你可以一手改变,
也可以一手摧毁。

还是,
看你自己。

一切事物,
讲求的是……

《缘》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