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钢琴曲

Category: By Mr Yee
刚去浏览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网页播出首钢琴曲。我简直被这曲子给感动、吸引住了。这钢琴曲就是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你离开的真相。没错!曲子把主题诠释得很好。

这首歌正在我的部落格播放着……

感觉上,就好像回到家发现你的不存在。双眼望向客厅的桌子,桌上有张纸。是你留给我的最后一封信。信中提出,这地方不再属于你了,没感觉了,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你,决定离开,到一个我不会知道的地方。心,开始要崩裂了,热泪夺眶欲出。胸口不知何来的勇气,欲寻找已离开的你。穿过了几条小巷、数条大道,寻觅你的踪影。你,早已在人群中消失了。双膝跪地,手中的信也随风而去了。曲子的最后 — 只希望你能归来。

以上乃本人从歌曲诠释出来的景象。不过话说回来,听完这曲子,我顿时想起了已逝的外婆……

我亲爱的外婆,难道那就是你离开的真相?

喜欢这首曲的朋友可用此网址下载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wma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