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Category: By Mr Yee
有时候我在想,人生确实是很无奈,没有无奈,何来人生?

人生无奈,无奈人生,生人奈无,奈无生人

偶然发现,我喜欢一人静一静。我喜欢安静。我喜欢寂静。我喜欢寂寞。我喜欢孤独。

寂寞与孤独,似乎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所以,我往往会被别人忽略。

在很多情况下,我常常不出声。可以说我爱保持沉默,也可以说,我不爱讲话,或是,我不会说话。也因为这样,人际关系好差。

有句话可以形容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我觉得我会讲出有刺的话。所谓,史上最厉害的武器不是什么刀枪矛剑,而是言词。有些话,难免会将人置于死地。所以我不爱说话,怕的是会伤害到别人。不过这样的我,会让人觉得,我静的很恐怖。

曾有一次,我到学校画壁画。那段时候,我几乎没出过一点声。恐怖?奇怪?我竟然可以不出声…… 这也许是我的习惯吧。也因此,我习惯独自一个人、一个人发呆、一个人静思。

可是对有些人来说,若他要不讲话,去死算了。但对我而言,讲话与不讲话,都是一样的。

陌生的地方,我可能会很静。但在一个我熟悉的地方,还是说周围的朋友都是我认识的,也许讲话最大声的,就是我。哈哈!反差好大啊。

真正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真正的我只怎样的一个人……

我,简直就是两个人……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