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给新年一个结尾

Category: By Mr Yee

日前正好碰上 nabi muhammad 诞辰的公共假期,同时也是聚集各位朋友的好日子。而我,曾是公教口琴与吉他乐团的一份子,也参与了这个聚会。表面上像是聚会,这聚会看起来也像是拜年。好笑的是,我们在晚间在主人家聚会。

而主人家,便是YeePin(下方照片对着镜头摆出V手势的那位帅哥)。

DSC_2189

生了这么大,这也是我这一生人当中,第一次在新年期间到朋友家去。

要是那一面墙是一副大镜子,整个饭厅的空间显然会大了许多。但是,自己又怎么好意思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吃饭的样子呢?

当天,我当了那一群人的摄影师。所以,这里我拍的几张照片,当然是不会有我在内。我这个人啊,头摆在相机后面,多过把头摆在镜头前面。

要被拍,也是看心情。(哎哟,「蓝习」嘹哦~)

一个很现实,又肤浅的回答:有美女在旁边,我很乐意在镜头前摆POSE。

DSC_2296

DSC_2223 个人满喜欢这摆设。几盅猪形的茶壶。

 

DSC_2209品尝着晚饭时,我发现了这有趣的影子。这影子,让我有遐想。随你怎么想,从不同的角度切入,就得到不同的答案。

 

DSC_2224客厅的一角,摆着各式各样的瓷茶壶。放满一桌茶具,就容纳不下任何的杯具。

 

DSC_2220 悬挂于墙的回忆。

 

DSC_2206 感叹着人生为何变化无常,突然发现这一对在卿卿我我的天鹅。后面那位小姐,掩着嘴巴笑什么呢?

 

DSC_2194 

DSC_2195

 

DSC_2192 以上这位红衣男孩,这张照片的背后,有着一段辛酸的故事。

 

DSC_2219对于这张照片,我不给于任何的回应。^_^

那筷子,不应该出现的……

 

DSC_2300 这便是这聚会最终的目的——捞生。

 

DSC_2303

DSC_2310

我发现啊,在中学朋友当中,与社团会员的感情,远比同班同学的要好很多。

还有,要找到能共同畅谈开放话题的朋友,一点都不简单。有些人一遇上类似的话题,会因此而反感。是受到宗教的洗脑?还是那被封闭的思想?呵呵,好像透露太多关于这方面的资讯。现在不是很合适,改日再说说吧。

H&G,是我唯一的,涉及各年龄层的朋友圈。而我,算是那一圈当中的元老。诶,不对,还有一个比我大一年的。

 

今天是元宵节。post上这一贴,给这农历新年一个结尾。

 


By Mr Yee

二月之后,文章陆续来

 


红色·节日

By Mr Yee

夜间的美丽,白天是看不到的。

 

DSC_1895

 

从报章上得知天后宫的新年装饰很漂亮,尤其是晚上。在农历新年除夕之夜,到哪儿去见识见识。

本来以为除夕没什么人,以为大部分的人都回了家乡,但是我错了。

 

DSC_1914

那儿,个个都好像关公上了身,脸上红透透的。天后宫四周都挂满了红灯笼,带着浓郁的农历新年气氛。看着大家拍照的拍照,看灯笼的看灯笼,自己也开始心痒痒了拿出装备。

这条龙,只有在晚上才能显得出它的神威。

DSC_1901

这些在白天不怎么起眼的灯笼,一到了晚上就把整座天后宫染成红色。

DSC_1971

一片红海。

DSC_1944

悬挂着的红灯笼,包围着我的红灯光,我的内心只染上淡淡的红色。

DSC_1939

红色的心,便想起同一天的情人节。情人节对我而言并没有存在着什么特别的意义。214只是一个数字, 买礼物送情人只是一个迷信。

配合今天的情人节,特别附上我DIY的「丘比特·兔斯基」钥匙圈,在这世上仅此一只。

DSC_2032

不过,我倒会考虑考虑是否量产……

 

正月初一丑时将至,熬到现在,睡意仍然未拜访我。

在此恭祝各位虎年行虎运,事事如虎添翼。

现在,好想喝咖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